一地清涼。

是當人放棄(看開)時,覺得腳邊溫度下降的感受。

無人知曉那份情感與夢裡結束的劇情。

所以不期而遇的晚上,看似遇見一個他,其實是遇見自己吧!

淡而無味也是滋味滿滿。

人的預設立場其實往往會遠離真實的自己,把自己與他人推遠。

但人往往沒有太多的覺知發現這種傾向。

不過身而為人,就是有可能獲得契機去看到這樣的現象。

當杯子裡承裝的是所有熟悉與執著的一切時,那是自己的光,杯子外是母體散出無邊際的光,惟有杯子破裂,感官不再那麼固著。

也許生命裡許多元素消融的當下,就自然了。

迷惘的時候,我遇見一個說「所有事情都是愛」的你。

我有點感動,雖然還不太懂。

你藉由線上的資源跟我分享「深呼吸」的方式,我單純的接受你的給予。

你是我生命中的微光,既不刺眼,也不刻意展現自己,你融在一切,一切也包含你。

提醒我「預設立場」的存在,與「體驗自己」的重要性。

無論你走過多少時光,我希望你好人一世平安!

最後by the way

在這世界上,我認為沒有人想刻意去傷害其他人,

我們做的就是往前走還有接受,

一路上嗅聞早晨的氣味與感受熱浪的擁抱。

不抗拒去感受每個念頭,認出他們給自己的影響,

某一天你不是忘記,也不是刻意找個洞給傷口住。

而是真的不在意他們的腳印在旅途中留下的東西,

平靜與不太需要選擇地漫步。

圖片來源:壹讀網站圖片 

十句《金剛經》,點醒迷路人 - 壹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酷蛋 的頭像
    酷蛋

    酷蛋的部落格

    酷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