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來到人間之前,我待在雲端,那是一個綿延無盡的所在,與一群幸福的靈魂相伴,大家彼此相愛,毫無嫉妒。
艾迪是很好的聽眾,不管我說出什麼荒唐的話,他都會給予回應,之前好幾世在人間,他都扮演許多重要的角色,像是老師、愛人、朋友,還有心理治療師,我們在愛與傷痕裡學習並成長。
不過這次有些不同,我決定再來人間,艾迪則選擇在天上留守。
他:「以後到人間的修行條件更艱難,不管是愛情、親情與友情都會被試煉,你得衝破無知,直達靈魂的智慧,重新開啟愛,你有信心嗎?」
我說:「你說的我都知道呀!人類的處境只會更辛苦,我到人間的模樣也只是反射出他們的現況。我誰呀?我可是關關難過、關關過的譚雅,再重的傷,都可以開出花來,我只要提醒他們而已。」
艾迪:「這次我就不去了,不過,我會向神申請成為你的指導靈,至少在你難受萬分時,我可以向你傳遞些訊息。」說完,便輕輕擁抱譚雅。
我:「還有米拉,我想請她成為女性指導靈,因為她很幽默,也許她可以適時給予我自得其樂的建議。」
艾迪比了個讚👍
艾迪:「這次降生,是男還是女?」
譚雅:「女孩,天生擁有珍貴血液,但其父親被算命仙說會克家人的命,從父親那輩就被送去奴僕家養大,承載著堅毅的命運。」
艾迪:「這設定蠻狗血的,而且好辛苦。」
譚雅:「是呀!不過我喜歡。」
艾迪:「當你還沒開啟智慧,是無知的狀態的話,你是不會這樣說的,祝你一路順風,把還在人間的朋友都帶上來吧!」
譚雅:「這會是最好的結果,相信我,艾迪。」
艾迪:「愛你。」
譚雅:「我也是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酷蛋 的頭像
    酷蛋

    酷蛋的部落格

    酷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