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迪:「所以祢的意思是我們要演一齣戲,讓譚雅的傲慢之心推動她的修行,使他主動降生。
艾迪摸了摸下巴思考著。」
天界指揮官:「沒錯,其實她很多方面都已俱足,只差這點,而目前我們這個維度無法圓滿她的靈性。她仍有二元對立思想,將天與地分開,自己是位居天上的存在,是侷限的。」
艾迪:「了解,我會配合,地球是一個很棒的維度空間,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內激發很多能力。也許讓她認為在地球有個非她不可的偉大任務,讓她有動機過去。」
指揮官:「因為他在我們這個維度若是持續原本的狀態,可能之後會被安排到非自願降生計劃。我認為要她主動規劃這趟旅程才有意義。」
艾迪:「我順便跟祢申請,我想成為譚雅的指導靈。」
指揮官:「沒問題,好的。該遵守的要遵守,不能在地球隨便現出原形,只能在與她連結時,以話語溝通。」
艾迪:「知道。」
艾迪告辭後,便開始與譚雅討論靈魂契約,一切定論後,與譚雅和米拉前往靈魂契約室。

靈魂契約室就在能量之海的中間,唯有降生者與其指導靈接近時,海面會出現細微的星光路徑,指引他們抵達目的地,若非降生者與指導靈,一旦靠近契約室,能量之海會瞬間凍結成無數冰柱阻擋前行。
譚雅、米拉與艾迪三人行走一段時間後,到了能量之海的邊境,米拉與艾迪自然地往前走,譚雅卻止步,一種許久不見的不安襲上心來。
當下譚雅的鼻子👃有點泛紅,不太自信地說道:「我應該能順利回來吧?!如果沒通過課題,我會被繼續丟進不同時空的新課題裡面,每一次,都離真正的我更遠。」
米拉轉過身來輕柔地擁抱她:「妳是我見過最有勇氣的修行者,我跟妳保證,艾迪跟我會突破萬難與妳連結,在妳需要我們的時候。」
艾迪走了過來,用厚實的手臂一起抱著米拉與譚雅。
艾迪:「用你的心記住,我也在,我們走吧!」
推開門後,靈魂契約室內貼滿各式各樣的契約,譚雅的靈魂契約在感受到她的到來時,直接從右側牆壁飛往她的眼前,定住在與她雙眼平視的空中,上面的每個文字都發出金光,並有聲音朗誦出內容,如果有想更改的部分可以立即提出,每條契約在譚雅同意後,文字會變成一般墨水的黑色,整張紙都同意完成後,松果體的能量與掌心的能量要同時壓在紙上,即是契約完成。關於契約內容,指導靈只有權知道降生者需要圓滿的課題大方向,細節方面,要看降生者是否願意分享。
靈魂契約室.jpg
譚雅:「我們走吧!」譚雅的手掌已經壓在契約上,當她將手撤離,看著一個站在左側的艾迪、右側的米拉。
艾迪與米拉:「好。」
譚雅的身體有一柱黃色的光充滿她,艾迪化為綠色的光進入她的心輪,
米拉化為紅光進入無底輪。
三人成為白光一同進入地球,契約⬆️上的文字則從契約紙上浮起來,螺旋般旋轉著白光一起進入地球🌍時空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酷蛋 的頭像
    酷蛋

    酷蛋的部落格

    酷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