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輕聲喚你,也可以呼喊出你的姓名。

你不會被移到另一個地方,你可以什麼事情也不做,但仍有意義。

那個意義是你的存在,像是一首沾上蓮花露水香氣的詩。

我不用太用力握著你,看著你的笑容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你曾經死命黏著我,我也是如此,才能證明我們是相愛的。

但現在見不到面,反而那股思念像長藤般繞著電線生長。

現在下雪了,我只希望你能穿暖暖的棉襖外套,搭配你說很有用的圍脖跟厚襪子。

你說思念我很辛苦,我說我對於你的苦我好心疼。

但有什麼辦法呢?

我們所處的環境不同,你說:「我通通都能丟掉,只要你能讓我跟著,天涯就是天涯。」

我說:「但我很自私,我帶著自卑還有丟不掉的聲譽,他們都是我一生經營的。我想選它們。以後你會遇到更好的人。」

你說:「其實我也帶著自私去享受你,你是我刻意生的緣。」

你說你會好好康復,我們會在另一個緣分點上遇見,我說:「你不用超越,我未來會與另一個美好的我相見,即使與邪惡的我兵戎相見也在所不惜」。

我們倆沒損失。

你的每個聲音我都聽著,在任何地方我都能收到迴響,你的聲嘶力竭一點也不醜,因為你說:「我希望身邊的人都幸福,包括我自己。」。

這次你看的方向是更大的地方,不再只是一個我,你說:「這次我不會放棄,放棄愛情比較容易,但放棄自己很難。」

你希望我不要被移到另一座無名的島上,你怕我再也無法返航。

我安慰你道:「我更害怕你把自己丟了。我的一切我自己承受,你是珍貴的、獨一無二」。

圖片源自:unsplash的henry_be拍攝IicyiaPYGGI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酷蛋 的頭像
    酷蛋

    酷蛋的部落格

    酷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