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歲月讓許多事情變得比較複雜的時候,

我們是否能在變化中調適自己也是個重要的課題。

當愛一個人不只是我愛你的時候,

我們仍能接受對方的慾望以及需求?

擴展到兩方家族的程度。

我們能夠因為單純的體會人生而去生孩子,

不負責給予愛與親自養育的過程?

隨著年紀變大,

我們想要的是過日子而非感受愛,

這是一個大人的選擇,

並沒有不好。

成人世界最美好的一件事情就是除了我愛你,還有對不起。

我的樣子是你喜歡的模樣,你對我的建議與談話是溫暖的微風。

我的潑辣與現實是你愛的氣味,

你可不可以繼續保有你的耐心,我不習慣你的消失與不解釋。

生氣的時候說出來,

我無法猜出你生氣的原因,親愛的對不起就是我愛你。

(文章內容是綜合生活的所見所聞)

jason-leung-9GpSFnU2EXs-unsplash

圖片來源:unsplash的JASON LEUNG拍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酷蛋 的頭像
    酷蛋

    酷蛋的部落格

    酷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